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量:3528

 2021年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于4月11日在济南举行,我院孙维丽老师团队主讲的《数控加工技术》课程经过层层初选进入决赛,是我校唯一入选决赛课程,也是正高组唯一一门进入决赛的民办高校课程。学校和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为了在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2021年4月7日下午14:30,在4#301智慧教室进行评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院长曹爱霞主持,并邀请了教务处郭均栋部长、青岛理工大学王广丰教授、石油大学张加胜教授及多次荣获教学比赛大奖的王式晔老师、周淑芳老师参加。

孙维丽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汇报的题目是“三课递进——理实一体化混合教学模式”,从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实施成效、特色与创新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孙老师仪表大方,声音洪亮,内容熟练,逻辑严谨,表述清晰,现场展示了她的教学魅力与风采。

评委们认真进行了点评,教授们从语言表达、PPT制作、教学设计、实施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教务处郭部长从课程创新点(包括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考核创新)、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王式晔老师从自身参加大赛的经验心得给予了指导。

此次活动收获颇丰,针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孙老师认真做了记录并加班加点再进行完善,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参加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