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在“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量:3636

近日,“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智能创新协会获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参与奖2项的优异成绩。该赛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科技馆、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和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推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科普创作,丰富科学传播方式和内容,促进全省科普能力建设,为实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累计申报作品861件。经活动评审工作组资格审查,专家组严格初审、终审合议327件作品入围评奖,综合评选产生一等奖33件、二等奖67件、三等奖101件,参与奖126件。主办方将对获奖团队给予相应物质奖励并授予荣誉证书。同时,获奖团队将纳入山东省教科院项目式研学课程开发团队,并在山东省教育学会学生专项课题申报中予以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