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与青岛赛轮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量:3051

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搭建服务平台。4月2日上午,学院邀请青岛赛轮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徐文山、生产中心经理柴杰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在301会议室进行,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孙丰鑫以及系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孙院长致辞,欢迎企业来校沟通交流,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徐经理介绍了此行目的和赛轮集团发展情况;最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人才培养、本科生毕业设计、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导师聘任、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本次洽谈会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后将持续跟进交流,细化具体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更新教学理念,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建立校企深度合作、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达到“共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