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手抄党章团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量:5747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敬献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引导我院同学们尊崇党章团章,强化广大同学学习党章团章、遵守党章团章、践行党章团章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我院特此面向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与团支部成员开展”手抄党章团章“活动。

   在3月29日至4月5日期间,本着“明志、强心、壮骨、敬献伟大党章团章”的宗旨,在以手写心、重温初心的同时,广大智能制造学院的同学深入思考,结合党的百年奋斗与个人成长历程,体会党、团建设的历史艰辛。同时与周围同学积极交流感受,分享抄写感受。

   一笔一划的书写,既是对党章团章的一次重新认识,也是同学们增强自身理论修养的一次学习过程。手抄党章团章,不是简单地把党章抄在纸上,而是要刻在心里,时刻牢记当代青年的职责,不忘初心、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