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副院长 陈玉杰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量:15234

  陈玉杰,女,汉族,中共党员,博士在读,教授。目前任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

  自2003年到我校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专业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勤奋认真,积极进取。工作期间,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区级“优秀青年人才”、“优秀共产党员”及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

  从教以来,主要讲授“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模拟电子电路”、“可编程控制器”等课程。作为智能控制技术课程群教学团队主要成员,承担了校级优质课、省级一流课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的建设工作,开展信息化课堂教学。专业建设工作中,承担了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以及控制科学与工程校级培育学科的建设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控制技术及海洋环境信息传输与处理。主持山东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海水养殖无人船监测系统设计及关键技术研究”、参研“医用冷链全程溯源监测及在线验证系统研究”,主持参研“ 基于Zigbee网络的海参养殖水质监测关键技术研究”等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7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SCI检索3篇,EI检索3篇;申报国家专利6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山东省大学生高校机器人大赛等各类学科竞赛,获省级奖项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