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先进成图大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量:7548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象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同时备赛2021年山东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赛、国赛。智能制造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成功举办了预选赛。


尺规比赛现场


三维比赛现场


阅卷现场

此次预选赛成员来自于学院创客空间各个工作室的75名在校学生,考场安排在1#实验楼403、405、417,比赛内容分为2个模块:尺规作图和三维建模。比赛结束,分组进行阅卷,阅卷遵守统一标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预选赛,按成绩产生录入省赛平台的10支队伍。

通过组织此预选赛,充实了学生在校的业余生活;为后期省赛、国赛选拔优秀选手;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同时营造了学生参与第二课堂的浓厚学风氛围。后期,各个协会将在此基础上,对于优秀选手进行集训,争取省赛和国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