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量:778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产学研用深度结合,提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效率,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前期共收到参赛项目802个,经过专家预审,遴选131项进入选拔赛决赛。5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专家对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了评审答辩。


本次决赛分八组进行,各项目团队通过PPT、视频、实物等方式展示了自己的项目,评审专家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按照竞赛评审规则,主赛道项目从各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红旅赛道项目从项目团队、公益性、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最终遴选出一等奖项目30项、二等奖项目项目40项、三等奖50项。学院将从获得一、二等奖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到校集训营并参加校赛。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从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以来,学院每年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多次获得省级奖项。本年度,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对“互联网+”竞赛的认识,学生参与面与参与度均较往年有较大提高,项目质量也有较大提升,希望在今年的大赛中能够取得突破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