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领队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量:7865

  5月30日,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山东赛区预选赛领队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山东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山东大学教授刘日良,副理事长苑国强、牛文杰、杨德星、于利民、秘书长张敏,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及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90余位领队老师,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李媛媛老师主持。

  刘纪新校长助理首先代表青岛黄海学院向辛苦组织赛事的图学会领导、工作人员和领队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兄弟院校对于该项赛事的支持,以及对于青岛黄海学院的支持。同时表示将带领大赛的筹备组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为大赛的圆满举行竭尽所能,努力将大赛办成省内大学生科技节的精品赛事,为科协、为图学会、为青岛黄海学院增光添彩。

  刘校助强调今年的赛事是我省组织的第四届成图大赛,也是黄海学院第三次组织本项赛事,今年的参赛院校和队伍数量是自承办该项赛事以来参赛院校和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截止到目前,已经完成了省内43所院校,208支队伍的报名和审核、考场安排等相关工作。为了大赛能够顺利进行,专门部署网络、调整监考场地,进行了多次监考人员的培训工作。接下来将继续本着服务的宗旨,做好比赛、报奖等后续相关工作。

 山东省工程图学学会张敏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大赛简介、赛程安排、有关文件、后续工作、全景视频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活动之一,由山东工程图学会和青岛黄海学院共同承办,同时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省级预选赛,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在申报、筹备和组织过程中的背景情况。

 最后山东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刘日良做总结讲话,刘理事长首先对组委会前期工作做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各院校在组织竞赛过程中严格遵守组委会的竞赛规程,认真组织、保证公平公正的开展好竞赛活动。

 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将于6月5日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竞赛的有序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