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百年留声 致敬经典|智能制造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名篇朗诵大赛来了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量:516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智能制造学院于6月29日19时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了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学工主任刘树龙等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一件件诗文作品,用自己饱含深情的朗诵,将观众带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画面,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起航新的奋斗征程。

 选手王柳的《祈祷》再现了闻一多先生对民族复兴的期盼和对人民的热爱;丁亮、陈帅昌、韩锋的《中国脊梁》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国家英雄的崇敬。

 选手们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诗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热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比赛中学习了新知,拓展了视野,汲取了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