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合力清扫教学楼,共赢秋冬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量:4062

  暑假已过,凉爽的秋天已慢慢靠近,开心快乐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此时此刻,同学们已按耐不住激动喜悦的心情,既想在新的学期创下新辉煌,达成新成就,又在为开学季准备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智能制造学院提前返校的志愿者们打扫教学楼,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当代大学生精神。


  参与本次教学楼卫生打扫的成员包括学生会,团委,教官团,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身为学院中领军人物,他们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有能力、有责任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愧于自己的身份,为同学们树立光荣的榜样。


  志愿者们在清扫教学楼的过程中认真负责自己的工作,全面做到“无灰尘,无死角,无垃圾”的标准,追求“楼道干净,教室整洁,桌椅整齐”的目标,并进行消毒杀菌的防疫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老师、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教学环境。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稳中求进的良好品质,不但有效地促进了开学准备工作的进展,而且传递了奉献服务的雷锋精神,是开学之前一把鲜艳的旗帜,为志愿者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