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祥和中秋节 暖暖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量:4146

 2021年9月21日,在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支持下,在孙昕祥导员的组织下,20级电气本2与20级电气本3的中秋联谊活动得以顺利举行。

 随后为大家分发了苹果、金桔、月饼等富有寓意的食物,一颗喜悦的苹果象征着象征着世界和平,天下平安,在疫情的当下,每个人都平平安安,这就是最大的幸福。一颗金桔,祝愿黄海学子金榜题名,考研的学长学姐都能上岸。一个简单的月饼,代表了此刻的团圆,虽然在学校里度过了这次中秋节,但有大家的相伴,也同样美满。


 随后,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精彩的表演。乔汇泉演唱的《花海》,牛衡乾演唱的《陷阱》、《残酷月光》等,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精彩节目之间,还准备了非常有趣味的飞花令的游戏。飞花令的游戏既增加了趣味,有人学生们了解了传统文化。

 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国际商学院2020级财会专科一班的小姐姐刘芳瑞同学,给我们带来了精彩京剧表演。并于孙昕祥导员一同上台演唱了一段黄梅戏,引起了阵阵掌声。


 节目过后,又组织大家集体赏月,给家人打打电话,送上祝福。至此,本次中秋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智能制造学院通过班级开展的庆中秋同联欢活动,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践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