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倡议书∣弘扬智院学子新风尚,保护教室卫生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量:4825

  为了营造更好的教室卫生环境,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在行动。教室卫生环境是学校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教室是学习的重要场所,教室卫生环境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在优雅清净、和谐温馨的教室里学习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为创建干净整洁明亮教室,给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树立文明校园形象,我们向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弘扬智院学子新风尚,保持教室卫生的倡议:

 一、不把食物带到教室内,并主动清理桌洞内的垃圾。

 二、不要在课桌上刻字、涂画等,给他人造成不便。

 三、教室卫生保持人人有责,做到不乱扔垃圾,并制止乱扔垃圾的同学。

 四、主动捡起地面上的纸屑等垃圾,并分类扔进垃圾桶。

 五、以爱护教室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教室的清洁卫生。

 六、爱护教室内物品,节约用水用电,做到人走灯灭。

 七、上课将通讯工具调节成无声状态,共同营造绿色文明课堂环境。

  同学们,“众人同心,其利断金”,保持教室卫生,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创建需要全体在校同学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自觉维护教室环境,净化教室卫生,让美丽的校园在我们每个人的精心呵护下变得更加绚丽多姿,更加舒适宜人吧。让我们所有的师生一起响应今天的倡议,用自己的行动打造美丽的智能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