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无限风采 始于足下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量:3814

  在青岛黄海学院建校二十五周年校庆之际,我校组织了校级足球比赛,于2021年10月26日,这场由智能制造学院对战艺术学院的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热情高涨的选手在这片绿茵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

  赛场上驰骋的双脚,传递的不只是足球,还有力量和勇气,奋起激进的前锋,恪尽职守的后卫,勇敢奉献的守门员,一滴滴在赛场上滑落的汗水,一阵阵冲锋呐喊的助威声,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决,球员们都不甘示弱,配合默契,智能院球员右边路快速突破,内切抽射近角得分,为智能院先拔头筹!这似乎预示着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进球大战!

  果然,智能院球队很快稳住了阵脚,中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弧顶,在失去身体重心的情况下,主攻球员在人群中左脚扫射破门!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以2:1的成绩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双方做好战术调整人员调配后,下半场比赛接踵而至,激烈酣战!经过双方激烈的比赛,最终智能院以4:1大比分战胜艺术院挺进下一轮比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此次足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各学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我院与艺术学院的友谊,展示了黄海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