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廿五芳华 奋楫笃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为母校庆生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量:3973

  二十五载风雨沧桑,弦歌不辍;

  几代人躬耕树惠,铸就辉煌。

  在举国上下欢庆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之际,青岛黄海学院迎来了25周年校庆,为迎接建校25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0月2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联合学生会共同为母校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灯光秀”,借此献礼25周年校庆,全体学生党员、院学生会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视频上传到网络后,被抖音平台相继转发,超百万人点赞,几十万人转载,并被《长江日报》官方抖音等媒体进行转发,网友纷纷表示:“仪式感满满”!

  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灯光闪烁不停,有序变换着,数字从0走到25,时间从1996来到了2021,随后相继拼出QHHU等字样,象征着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二十五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十五载春华秋实,薪火相传。

  二十五年来,一代代黄海人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在“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道路上正大踏步前进!

  弦歌铮鸣,行而不辍

  二十五载,征程漫漫

  回首,丹心励耘,知行和一

  展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年是青岛黄海学院二十五周岁生日

  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道一声:

  生日快乐,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