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知史爱校∣参观校史馆,回看廿五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量:2697

 

  时值我校建立25周年,以庆祝我校25周年为契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史,感悟廿五传承,后值爱校情怀,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联合组织“参观学校校史馆,回看母校光辉历程”主题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学院组织2019,2020,2121级学子分组分批参与到活动中,活动中学子们全程佩戴口罩,遵守馆内秩序,认真的去看校史历来的纪念图片,聆听讲解员的每一个字句,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这不仅回顾学校发展艰辛历程的记忆,展现学校的发展历史,还是展现学校办学历程和不同时期学校面貌的浓缩。

  通过本次对校史馆的参观,让同学们对学校有更深程度的了解,对学校的光辉发展史和艰辛发展历程的认知有更深一步的提高和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在校史参观中集中了展现学校发展历史、以及办学过程中发生的大事件或者是过往所取得的成就和殊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同学们在这次参观中感受颇多,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黄海精神发扬光大,将黄海历史铭记心中。最后,再次祝愿我校25周年生日快乐,学校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