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量:3424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各系部老师密切关注全会动态,通过多种媒介收听收看会议各项进程,关注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想,聚力量,谋发展。

  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高校教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交出自己亮眼的答卷。

  电气工程系陈会伟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电信工程系李晓琳老师表示,将积极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积蓄力量,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在储备学识上发奋图强,在教育教学上与时俱进,在课题研究上攻坚破难,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本领,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工业设计与图学系赵绍利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育人担当,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为党为人民培养更多的社会有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机电工程系李菊燕老师表示,展望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全新的时代,中国共产党将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再度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最朴实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