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组织建设∣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量:3571

  2021年11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知行楼505举行。参加此次考试的成员为各班级经过综合评选出来的入团积极分子。

  在学院党总支的重视和关怀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绍利老师为入团积极分子进行过三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前几次学习中收获颇丰,他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和作为新一代大学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入团动机,坚定了自己积极加入共青团的决心。

  本次考试旨在进一步检验入团积极分子们近一个月以来团课培训的学习情况、对于团课培训相关内容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化入团积极分子们对团的相关政治理论知识的认知与了解。考试开始,团干事向大家详细讲解考试的相关规则及答题要求,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审题、查漏补缺,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之后,入团积极分子们认真作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努力回忆团课培训时所做的笔记以及团的基本常识等内容,将近期团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示在试卷上,考试气氛紧张而严肃。最后,考试结束,所有考生有序地交卷并离开考场。入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结课考试,加强了自身对团的理论精髓的理解,提高了团性修养,坚定了入团动机在这里,预祝他们能够顺利结业,能在党总支和团总支的领导下,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