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宿舍文化节】一室情深,风雨同行---智院优秀宿舍风采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量:4340

与君相识,倾盖如故

我们是志同道合的队友

在生活学习上不谋而合

习惯了在生活中失意时

总有你们给予的暖心鼓励

习惯了在你们面前出糗时

毫不需要顾忌的欢声笑语

虽然本次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但是今天让我们介绍

本次优秀宿舍

2#226宿舍——“不醒人室”

寝室口号

寝室不在新,温馨则行,

距离不在远,有谊则灵。

  寝室介绍

  三个来自潍坊、两个来自淄博,其他分别来自德州、青岛、菏泽的八个山东小曼虽然性格不同,爱好有别,但是却能和睦相处,渐渐发现对方的闪光之处。

  一床展爽:刺激战场常驻女嘉宾,稀奇古怪语录专业户,爱吃爱玩爱睡觉。

  二床付梦杰:外号“怂怂机皇”。热衷于打游戏,平时说话细如风,打游戏说话震天雷,刺激战场、王者轮着玩,不是在打游戏就是在准备打游戏的路上。

  三床吕洁:头发染黑专业户,刺激战场又菜又爱玩选手,每天日常“哈哈哈”“嘎嘎嘎”。

  四床邱纯静:宿舍知名大胃王。白天嘎嘎能吃,晚上嘎嘎能笑,小红书常驻穿搭博主,热爱篮球的女孩子。

  五床孙雯君:洗头狂魔。笑容迷人,笑声杀人。一天跑四趟教学楼还能去食堂带八份饭的勤快女孩。

  六床朱书瑶:跳爵士有拉丁味的神奇女子,干什么都要照镜子的“照镜大神”。

  七床房怡琳:减肥狂魔,Sexy怪,自恋狂,表面美女一枚,背地里是笑出猪叫的宝藏女孩,作天作地的小作精。

  八床许康妮:操碎心的“许妈妈”,海苔拌饭和方便面的杀手,爱跟妈妈撒娇的青岛小曼。

  点点滴滴汇成我们美好的回忆。

  温馨寝室中我们风雨同行

  青春与尔结伴,此生已无遗憾

  宿舍公约

  1.可以修仙,但是禁止震掉其他同志的耳塞,否则开除床籍,严惩不贷。

  2.可以赖床,但是没人给你带饭,请自行解决用餐问题。

  3.可以男票,但找到之后必须在“油腻青年屌丝青年干饭王和一个睡神”群(本群现称,随时能改)中发红包,全寝一年的奶茶包了,不得违反,否则严惩不贷。

  4.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5.可以拿奖学金,但是拿到了必须要请客吃饭(PS:违反此条规定者将被洗劫)。

  6.寝室卫生需每日一扫,一日一拖,垃圾不得堆积,违反此条规定者将被炮轰。

  7.本寝可以裸奔,不能奔到门外,否则开除床籍。

  8.本寝传统,凑个吉利数字。

一个简单的门牌号

承载着我们的无数悲欢

不管经历多少岁月

不管走过多远路途

我都会深深怀念这个小窝

怀念这个绽放青春的角落

怀念这个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

那些与你们相伴的日子

是我拥有的最美的一段青春回忆

伴随我看尽天涯海角的美丽

让我们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