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八期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量:3616

  上一讲,我们在李大钊纪念馆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今天,我们来到坐落于四川省遂宁市的旷继勋烈士纪念公园,这是蓬溪县人民为了纪念共产党员旷继勋同志,一生为革命奉献、为人民奔走的高尚品德而修建的。下面,让我们一起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李臣浩共同领悟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回首百年光阴,从上海石库门到北京天安门,从南昌起义的一声枪响到狼牙山上的悲情壮歌,从长江天堑的千帆竞发到长津湖畔的冲锋号角,从决胜全面脱贫的攻坚战到打好蓝天白云的保卫战……我党在泥泞中起步,在曲折中发展,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今天,中国共产党更将带领中国人民,在斗争中成长,在斗争中壮大,在斗争中赢取伟大胜利。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也更有压倒一切困难的斗争决心和斗争勇气,赢得更加光辉的未来。

  下面一起来看看,各班级的具体完成情况

  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八期”各班完成情况一览表

  希望各班级能够继续重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继续加强组织引导,使各班参与比例均达到100%;希望在各班级团支书积极带动下,使同学们逐步养成每周主动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