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党建引领|智能制造学院党员及预备党员星级宿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量:2785

  党员不仅仅是一种称号,更是一种责任的象征,“一名党员,一盏灯;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它要求我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这盏灯,这面旗,应该是明亮,应该是鲜艳,应该是火红,既要照亮自己,更要照亮了别人,使师生满意,给党旗增辉。

  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时时刻刻向正式党员看齐的预备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做先锋,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时事政治;还要在学习上做榜样,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更要在生活上做示范,做到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宿舍物品摆放井然有序,能够在生活上为其他同学提供帮助。

  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我院党员及预备党员星级宿舍公示吧!

  “一名党员,一盏灯;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只有每盏灯都明亮,每面旗帜都鲜艳,每位党员以“一时一刻不忘党员称号,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一点一滴体现党员风采,一心一意为党旗增辉”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学生党员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了学生寝室的文明建设。

  舍风建设,党员先行。“星级文明宿舍”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学生党员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以先进带动后进,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