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量:3277

一、公司简介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1965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国为重、石油为业,以服务能源建设、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优质服务,为能源工程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经过五十多年发展,公司拥有工程建设领域四项施工总承包资质和四项专业承包资质,具备业内20多项国家专业许可证,实现了从陆上走向海洋,由国内走向海外,打造形成了“长输管道工程、油气田地面建设工程、海洋工程”三大核心施工能力,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泰国、乍得、加纳、中东等海外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PC、EPC、EPIC项目承包管理及运营一体化的全方位服务。

   诚信铸就品质,品牌铸就辉煌,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数十项荣誉映照着胜利油建人的初心使命,传递着磅礴向上的奋进力量。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

工程建设管理岗(50人)

  信息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工程力学、船舶与海洋工程。

三、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石油建设事业,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能够适应较为艰苦的国内外工作环境;

2、具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和英语应用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沟通交流能力;

3、应届本科毕业生,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

四、职业生涯规划

管理序列:业务员-助理员-主办-主管-基层副职-基层正职-中层副职-中层正职

专业技术序列:技术员-助理师-主管师-副主任师-主任师-专家-首席专家

项目经理序列:技术员-部门经理-总工程师-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

五、工作期间基本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按规定在东营市交纳“五险两金”。

2、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补贴+奖金;平均月收入5000-8000元。   

六:联系方式

 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324号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张老师 18561207185          电话:0546-8552702 、0546-8555357

邮箱:slyj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