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朋辈榜样|智院优秀预备党员事迹分享——矫田帅
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量:3100

2019级机器人工程本科一班

矫田帅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年龄:20

家乡:山东省青岛市

个人座右铭: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会落空。

  他始终要求自己积极上进,不断地巩固已学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他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成绩在专业排名前30%,发表论文两篇。考取本专业工业机器人技能证书。获得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三等奖以及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大赛三等奖。利用课余时间完成青岛理工大学第二专业的学习,并考取了NIT证书。

  在思想方面,矫田帅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学院所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时时刻刻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思想上与党组织靠齐。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例如垃圾分类、引导服务等,服务和帮助同学;在他的业余时间里,也关注一些公益项目,尽微薄之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总结

  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后,矫田帅说:少年时的愿望,如今已成为了现实,我将在日常生活中继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