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朋辈榜样|智院优秀预备党员事迹分享——朱广泽
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量:3720

20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科1班

朱广泽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年龄:21

家乡:山东省青岛市

曾任职务:班长、机器人智能装备工作室副会长

个人座右铭:人若有志,就不会在半坡停止!

  朱广泽一直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要务,没有丝毫的松懈。两年来,他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校期间考取了CAD技能等级证书、二手车评估师职业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学科活动并取得了山东省先进成图大赛计算机建模个人二等奖、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擂台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首届机电工程系专业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团队一等奖、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暨新生作品展比赛三等奖等奖项,同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并发表论文一篇。通过了山东省自学考试全部科目。

部分获奖证书、专利

  朱广泽在校担任班上班长一职,同时担任机器人智能装备工作室协会副会长。在这两年中,他曾获得2019年度校级优秀学生,2020年度校级优秀学生、2020年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并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朱广泽注重自己的思想发展,平时读一些经典名著、看一些励志影片来陶冶情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组织上,一直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以及党组织的各种活动,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志愿服务中,朱广泽同志―直保持着一颗热情上进的心,不畏困难与挫折。在周末和寒暑假担任胶南西海岸新区图书馆志愿者、希望小学义务教学工作者、2019年小区疫情防控义务工作者、2021年参加青岛黄海学院招生社会实践、参加黄海学院新生接待工作、小家电义务维修进社区服务活动。慢慢培养起了一颗为民之心,明确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责任与担当。

总结

  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以后,朱广泽说:“我将一直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