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朋辈榜样|智院优秀预备党员事迹分享——史贝
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量:3673

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2班

史贝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年  龄: 22岁

家  乡:河南省南阳市

现任职务:学生会副主席、学院学工助理、2021机自本3学友导师

个人座右铭: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史贝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绩在专业前30%,历年平均成绩83.89、历年平均绩点3.36。发表论文有关于如何培训大学生军训教官以及机械自动化在机械设计制造中的应运分析一篇;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二等奖等。

  史贝在工作中,工作勤恳,作风扎实。能够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他工作态度端正,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能把握工作的主动性和用心性。并在2020和2021年连续两年荣获优秀新生军训教官和迎新工作模范志愿者。组织2021级新生军训担任总教官并荣获三等奖。

  史贝在思想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和工作中,他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重要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史贝在2019年11月参加共青团西海岸新区组织的蓝洽会,作为志愿者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核心,并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他在2020以及2021年积极参加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并先后两次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

  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后,史贝说:在以后的工作以及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学生会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勇敢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