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党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同观一部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量:3070

  59年前,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雷锋精神也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将雷锋精神根植于每位学生心中,3月17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同观一部影”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观影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伴着《雷锋》影片的重温,青年们相互交流着观看的感受与心得,所有人深深体会到不能忘记身肩使命,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优秀品格,要深刻贯彻落实“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活动加深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服务大局意识,坚定了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为国分忧、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的决心和信心。

  雷锋同志的忠于党、忠于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指引我们一代又一代青年前进。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本次观影活动,让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实质,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不朽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意义,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会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雷锋式”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