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量:2904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2022年度上半年校园招聘简章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水总”,始建于1956年,是一支以“信誉至上、质量第一”为宗旨,以水利水电建筑施工安装为主业,兼营河海疏浚、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生产、船舶机械修造的生产队伍。1992年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整合省水利厅五家直属单位组建成立的山东水利工程总公司,2016年公司制改革更名为山东水总有限公司,2020年公司实际出资人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划转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港口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形成以水利水电、市政公用、港口航道、地基基础、钢结构等工程建设为主业,兼营机电机械设备制造、安装与销售的总体业务格局。

公司历经近70年时光洗礼,不断在历史潮流中谋发展,在市场机遇中求突破,先后参与长江、黄河、淮河等江河流域治理,南水北调、胶东调水、东调南下等引水调水,大中型水库新改扩建及除险加固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施工足迹遍布全国。公司多次荣获“全国水利优秀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承建的东莞松山湖犀牛陂排渠整治等工程获得中国水利优质工程“大禹奖”;公司承建的南水北调东线一期等工程获得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40余项、山东省水利厅优质工程奖30余项、山东省鲁水杯奖20余项、文明工地奖20余项。另外科技创新方面,荣获国家级工法2个,省部级工法1个;国家级QC质量小组18项,省部级QC质量小组4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巩固了省内领先地位。多年的拼搏与奉献,使山东水总赢得了“山东水利龙头企业”和“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铁军”的赞誉。

为适应公司改革发展的需要,引进公司发展所需的人才,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工程管理岗(机械电气方向)  5人

岗位职责:

1.对机械设备中存在的缺陷及时进行技术改造或调整,确保设备运转在良好的状态;

2.制定机械设备的预防性维修、保养及大修计划,并负责对维修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检查,确保维修质量;

3.对机械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以提高机械效率;

4.负责机械生产、安装、防腐等工作。

工作地点:各项目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械、电气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

1.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二、报名时间、方式

1.进入山东高速集团官网,点击人力资源→招才引智→招聘入口,选择校园招聘,搜索“山东水总有限公司”投递简历;

2.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6974319

   信:sdszhr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