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云歌会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量:2417

  百年青春,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唱响时代的旋律。5月4日晚19:00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云歌会。

 

  戴硕同学观看过后对在座的各位党员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奋斗的时代依旧延续,作为新时代青年沐浴着五四精神的我们,要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理应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拼搏奋进、担当大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新年贺词中说到的“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惟其磨砺,始得玉成”。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愿向祖国需要建设的地方率先出征,为祖国再创辉煌献上微薄力量,让青春绽放绚丽。

 

  高旭同学紧随其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青春的脚步走得如此洒脱,带着无限的祝福走来;青春的脚步走得如此铿锵,带着无穷的自信走来。“五四”运动以来,无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还是社会主义建设中,青年都是一支最积极,最有生气,最少保守思想,最富创新精神的力量。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在了解中国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踏踏实实的锤炼自己的能力,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克服一切的困难,敢于吃苦,勇挑重担,展现我们二十一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

 

  张学滔同学表示在观看了五四青年晚会后,我深深的感到我们应当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五四运动100多年的历史证明,青年一代始终是社会上最有朝气,最活跃的一部分力量。作为当代青年,面对新的形式、机遇与挑战,我们要自觉的把人生追求和祖国与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肩负历史使命,树立理想,立志报国,努力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

 

  青春是一团烈火,熊熊燃烧,生命是一川奔流,生生不息。五四运动已过百年,但五四精神依旧鲜活。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此希望同学们以振兴中华民族为己任,勇于前行,牢记使命,在这青春岁月里秀出自己的光彩,为祖国的未来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