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选拔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量:226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党中央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5月19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选拔,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选拔采取线下闭卷考试形式,全体考生上交手机,间隔就坐。

  考试于19:00开始,监考员宣读考试纪律,言明考试要求后,考生开始答题。考试过程中,整个考场井然有序、严肃规整。考生沉稳答题,笔耕不辍,严肃地对待每一道题目,在规定的考试时间里,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既是对学生党员近期学习四史情况的一次考察,也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通过考试提升学习实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选拔,促使学生党员对党史、团史基础知识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更加坚定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念,促使学生党员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