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青春风采,舞姿飞扬。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量:1959

轻歌曼舞,一曲惊鸿;

长袖蹁跹,道不尽百转风情。

  2022年5月18日下午两点,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运动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校级排舞比赛”于珠山操场上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我院共有二十名同学在院长和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项目,分别是各二级学院自主选题的小集体舞蹈和全校大集体舞蹈《我和我的国》。智能制造学院队员们为争取最好状态,争创佳绩在课余时间进行艰苦的训练。

  率先上场的是我院的小团体舞蹈队,她们以昂扬的斗志,精彩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其他学院的参赛队员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

  小团体舞蹈结束后,紧接着即为大团体比赛,各院代表队相继上场,智能院代表队舞姿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情绪高涨,动作流畅自然,完美的完成了舞蹈动作,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使比赛达到高潮。

  这一场比赛,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学生们把这些创意融进了各自的舞蹈中。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水平都让人赞叹。看大学生的舞蹈 ,让人充满了力量与希望,芩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就让我们激情飞扬,舞动青春,舞动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