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5.25 我爱我|关爱自我心灵,阳光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量:2274

   “525”是“我爱我”的谐音。它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理念,营造心理健康的浓郁氛围,5月份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主题为“5.25我爱我-关爱自我心灵,阳光伴我成长”的心理健康节活动。我院的举办了心理知识展板手抄报比赛和心灵光影之旅。

  我们进行的心理知识展板手抄报比赛活动,主要是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心理委员在班上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心理知识,扩大学生视野,使学生走近心理,亲近心理。通过观看电影中的人物心理,通过光影艺术唤醒成长的的动力,理解生命的意义,在电影人物的引导下学会了解自我、完善自我,调整价值观,学会尊重他人,关爱他人。

  

 

 

  相信通过此次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节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人格健全发展,对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与同学们敞开心扉,增进同学友谊,提高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团结能力。让同学们正视自己内心,用阳光心态排解心理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