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健康同行|智能制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量:179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智能制造学院各班级于5月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通过各种活动的进行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自我身心调整,使得学习能力和自身健康成长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同时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处理自身所面临或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能力。

 

 

  相信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人格健全发展,对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与同学们敞开心扉,增进同学友谊,提高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团结能力。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但是学生健康身体、愉悦心情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缓解沉重学习负担的方法,同时还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文体活动能使校园充满生机、活力,是构建和谐交园的重要途径。开展文体活动能满足学生的精神需求,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帮助学生建立集体荣誉感,使他们具有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