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车辆工程系成功召开2020级专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量:1980

  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为此,2022年6月17日车辆工程系刘超主任和班级辅导员刘树涛、樊锡勋老师为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召开了2023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主要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车辆工程系刘主任给同学们解读毕业实习方案,说明了毕业实习的意义、实习时间。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第二个环节刘主任强调了实习材料的整理工作,针对实习申请、实习月志、实习总结、实习鉴定表等材料进行了相关撰写要求强调;最后对实习时的注意事项做了讲解和学生问题的解答,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院尤其是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车辆工程系2023届专科毕业生加深了对毕业实习的理解,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各项安排、要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车辆工程系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