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系组织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量:1932

  为更好的帮助2020级专科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同学深入了解专升本,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顺利做好专升本准备工作,2022年6月25日晚,机电工程系在线上举行了一场“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王海艳主持,机电工程系2020、2021级各专业在校生参加。三名专升本经验分享代表分别为2019级机电一体化专科1班郑昌辉(被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录取)、20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科1班朱广泽(被青岛黄海学院录取)、2017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科1班李金宝(被青岛黄海学院录取,即将毕业)。

  三位学长结合自身经验从专升本的必要性、报考政策解读、报考院校选择、考前资料收集、校外辅导班选择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平时的学习方法及专升本复习期间的心态调整等问题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最后,交流会进入到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面对热情的学弟学妹们,学长们耐心的解答,并强调大家一定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专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能力。

  交流会上,学长们分享的内容全面充实,言辞恳切,学弟学妹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了如何充分准备专升本考试。这次专升本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机电工程系准备专升本的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分享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更促进了我系良好学风的建设。


机电工程系

20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