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筑梦青春,逐梦未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量:1807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离校教育工作,为下一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积累经验,,智能制造学院于6月25日下午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副院长曹爱霞、陈玉杰、学工主任刘树龙出席座谈会,学院1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院长助理刘润强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回顾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实习实践、主题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领导一一记录下毕业生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越来越好的智能制造学院。

 

  最后,刘纪新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怀揣理想,面对复杂的世界变局,要做有情怀之人,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内在价值与发展动力,与时代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二是面向未来,把握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主动适应新的工作或者学习环境,不断提升个人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心系母校,要相信学校的未来一定是充满希望的,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嘱托,追求卓越,继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