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量:1685

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位于胶州市胶州湾工业园太湖路2号,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密机械加工产品和压铸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11月,公司在北交所上市(股票代码:430510)。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研发团队70余人,拥有数百台国际一流的进口数控车床、数控磨床、加工中心、压铸机等生产设备,并引入了高精度的检测设备,如三坐标测量仪、光谱分析仪、轮廓仪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医疗类、高铁类、产业类、汽车类、家电类、自动化类六大类行业,合作伙伴均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荣获“AAA级信用企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ATF 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客户导向”的理念,经二十年的发展,客户群遍及中国、日本、欧美等国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开发直线运动导轨机构的先驱企业THK、全球轨道交通领先企业阿尔斯通、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费斯托、精密真空产品和尾气处理系统企业埃地沃兹、世界领先制造者汽车零部件名列世界前列的均胜百高公司、世界一流传动产品制造商安川公司、世界最大轨道交通制造商中国中车均为我公司客户……。

目前,公司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携手共赢未来。

一、人才需求:

◆ 模具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自动化、智能制造、机器人、电气等相关专业,

踏实上进

二、薪资福利:

◆ 薪资待遇:综合工资5000-10000元/月;

◆ 衣食住行:免费提供职工宿舍,免费提供早餐、午餐

◆ 保险保障:缴纳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 文娱活动:每月庆生会、纳凉晚会、年终表彰大会……

◆ 福利奖金:满勤奖、贺喜金、慰问金、各种年节福利等

◆ 培训机制: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外训等。

◆ 晋升空间:双职业发展通道,晋升空间广泛,每年度各级工匠评选,还有管理岗位……

三、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座机:0532-87273590-8001/8007

◆手机:13780691291(微信同号)窦女士

◆ 公司地址:山东省胶州市胶州湾工业园太湖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