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青年讲师团|流年不负,未来可期 智能制造学院 “有为青年--黄海故事荟”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量:978

  宗之潇洒美少举觞白眼望青天,玉树临风前。当代有为青年正以自己的故事编织着中国梦的伟大蓝图。为了贯彻这种理念,加快青年对志向的明确,智能制造学院团学组织于晚七点在知行楼教室主持并举行此次活动“有为青年--黄海故事荟”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的有青年讲师团的五位主讲人。他们分别是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一班王月南、20级机器人工程本科一班谭信勇、20级车辆工程本科二班徐振双、21级车辆工程本科二班韩广羽、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二班刘有昊。通过自我介绍,同学们对主讲人产生了深刻的印象,纷纷想要了解主讲人的故事荟。

 

  活动初始,团学组织副书记刘永亮发表讲话,阐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分享有为青年的经验和励志故事,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自己的将来和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中,五位主讲人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黄海故事,其讲述内容主要包括励志故事、青春赞歌、奉献精神、创新创业、志愿活动等。在他们的讲述中,体现了其争做有为青年的信心与远大的理想抱负,是新时代青年应具有的精神品质。最后五位主讲人以分享名言警句结束了自己的故事荟,加深了同学们对当下生活的理解。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活动通过分享的方式,让优秀青年的事迹得以发扬,让他们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见和理解,为当代青年人带来更正向的精神指引和正能量传递,激励更多的同学争做有为青年,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出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