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立志筑梦启航”,为梦想颂华章智能制造学院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量:817

  为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使同学们树立远大人生理想,明确理想目标。我院于在知行楼303教室开展了“立志,筑梦,启航”朗诵比赛,本次比赛展现了智院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鼓励智院学子明确自己目标,树立自信,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青春谱写人生华章,让梦想再次启航。本次活动在学生会副书记刘永亮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接下来单人朗诵,多人朗诵等轮番上演,朗诵者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振奋,声情并茂,气势恢宏,振奋人心,赢得了在场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将朗诵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我们齐心协力,汇聚力量,响应国家号召。我们立鸿鹄志,筑青春梦,歌颂中华理想。是众人朗诵的中华少年,也是你我心中的青春梦想。一位位的精彩朗诵引发共鸣,是同一个中华梦汇聚一起的力量。我们立志成才,共建祖国大业。

  我们生逢其时,舞台广阔。我们振翅高飞,寻求远方。我们在此立志,争做中华脊梁。前方荆棘遍布,我们不言放弃。前方迷茫,我们坚定梦想,用青春给梦想插上翅膀,让梦想展翅翱翔!我们为国家颂赞,我们为梦想颂章。我们筑梦中华。

  最后比赛在一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立志,筑梦,启航”朗诵比赛,让我们坚定信念,放飞梦想,我们不会轻言放弃!树立信念,放飞梦想,就能实现心中的愿望!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我们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为梦想写出最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