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逐梦路上,暖心相伴——智能制造学院为2022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量:833

  12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院长助理周淑芳、齐海明、2023届辅导员老师及考研学生代表在301会议室参加了活动。刘纪新院长给考研学子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愿所有同学都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华丽转身,破茧成蝶,一战成硕。并给予两点提醒,一是提醒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在考试之前务必照顾好自己,一个好的身体才是好的成绩的保障;二是让同学们聚精会神,把握重点,保持好心态和节奏,各科均衡分配,把握好重点,做好专业课程的复习。

 

  刘纪新院长和周淑芳院长助理分别为考研学子代表送上暖心的礼包,礼包里面有精心挑选的脐橙,寓意“脐”开得胜、马到“橙”功。巧克力和士力架则为同学们补充能量的同时希望考研学子们能“巧克难题、力争佳绩”。还有考试要使用的文具包,防疫的口罩等等,每一件小礼品都带着美好的祝愿,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都能够心想事成,取得理想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