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量:702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支书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我院于2月27日下午在知行楼318多媒体教室开展团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刘润强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徐澎聪老师主持,围绕“新学期团组织工作如何进一步开展”这一主题,与各班团支书和团学组织干部进行了深刻的指导与交流。

 会议中,刘院长首先就各班团支书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提出了几点建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协助班长做好班级同学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班级管理,提高班级凝聚力,引领同学成为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刘院长用生动诙谐的语言与各班团支书进行了工作上的探讨,给予了团支部群体以及团组织干部们极大的工作信心与激情。

 刘院长发言完毕后,徐书记又向各班团支书传授了诸多有关班级工作的经验,并对团支书们进行了细致指导。新学期新气象,一个班的思想建设无疑会影响到班级的整体精神面貌,团支书在组织与领导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徐书记在会上对各位团支书发出号召:发扬团结精神,彰显青春活力气息,坚定信心,把我院团支部建设成文化素质好,思想觉悟高,各方面综合素质优秀的优秀团支部。

 本次培训会结束后,团支书们对团的工作和职责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班级努力的方向以及发展的目标,对自身的工作重点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为今后团支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