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与青岛同心缘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量:820

 为进一步更好地宣传和推广三捐献“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奉献意识,使更多的人关注无偿献血、了解无偿献血。3月18日,我院志愿者协会与青岛同心缘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吾悦广场献血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吾悦广场献血屋,向过往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深入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热心讲解无偿献血的知识、政策、献血前后注意事项以及对自身的益处等。他们积极热情、耐心与每一位过往市民交谈,解答他们对无偿献血的疑惑。在健康阳光的志愿者们的带动下,大批群众关注无偿献血并纷纷走进献血屋捐献热血,用“一臂之力”为生命加油。

 青岛黄海学院与社会公益组织紧密合作,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已经成为青岛黄海学院的优良传统。所以在本次志愿服务,智能制造学院共有10名志愿者进行知识宣讲。诠释了大学生的热爱与奉献,凝聚了生命的温暖,助力营造无私、关爱、奉献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专业的献血知识,也用实际行动奉献热血和爱心,践行雷锋精神。其中,王齐同学在服务结束间隙,进行了无偿献血。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相信这些饱含着爱心的血液必将会源源不断地输送给那些需要的身体里,拯救危难,催开一朵又一朵的生命之花。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本次公益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献血屋注入了青春能量。未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献身于公益事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一份青春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