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智能制造学院船舶工程系赴青岛龙嘉海事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量:689

 为解决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实习问题,同时进一步促进船舶工程系教师与企业的交流,2023年3月2日,校长助理刘纪新,船舶工程系教师田玉芹、杜兆阳、杨春萍带领7名学生共同前往青岛龙嘉海事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青岛龙嘉海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船舶详细设计、生产设计;海洋工程、化工模块的生产及加工设计;游艇、玻璃钢艇的研发与送审设计等工作。相关设计人员具有丰富的船舶、海工、化工设计与生产加工服务经验。


 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青岛龙嘉海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校的产学研实习基地,为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6名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同时专业教师与公司高层杨宝珍经理、唐广野总经理、宋东岩总经理助理就现阶段企业对于教学方面的要求及行业内前沿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

 今后,系部将多措并举,持续加强校企深入合作,实现船海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专业教师将继续加深与企业的交流,与时俱进,终身学习,为教育教学提供丰富内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