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点燃青春火炬 赓续未来篇章|智能制造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量:549

校园日,阳光温暖,正是书写青春之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深化团学组织改革成果。智能制造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231018日在知信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参会领导有院长助理齐海明,团总支书记邵建坤,学工主任王民华,各辅导员老师等参加,由肖博文同学主持。


 握桅扬帆再回首,踵事增华赴新征 

 下午四时,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全体师生眼神坚毅,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擂响了新学期的战鼓,在鲜艳的国旗下开始了新的征程。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宋明宇作为上一届主席团代表发言。我们将沿袭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以“打造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为目标,更好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促进每一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他回顾了上一学年团学组织所开展的各类活动,并向新一届团学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期望他们能用自己的热血和汗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为保障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产生参加青岛黄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人员名单;同时讨论了酝酿学代会提案,根据学院情况,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定为7人,委员候选人7人。委员会设主席1人,副主席2人。

 本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由院长助理齐海明作大会总结。他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致力于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学生会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积极策划、组织校园文化活动,为智能院学生创造了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对第六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且期待新任职的学生骨干们能够继承并发展新制度,为未来智能院的发展产生更多积极的影响。

 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学生会是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联系学校、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智能制造学院青年们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广大学生干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共创精彩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