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青岛黄海学院 2023 年“黄海 知行”杯学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量:728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

 智能院为促进各院关系融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个人体能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智能制造学院于20231012日下午四点在珠山篮球场参加2023 年“黄海 知行”杯学生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联赛由徐增顺老师带领智能院篮球队参加。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激情澎湃,将汗水挥洒赛场。


 随着比赛的有序进行队员们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一枚枚篮球的投进将比赛推向高潮,在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有规律的鼓点声中,上半场篮球赛圆满结束。

 中场休息时各队都积极讨论和交流战术,更加明确下半场的战术计划,突破上半场的薄弱点。


 下半场,球员团结配合,进攻与抢断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球员们被撞倒后立刻爬起调整,努力拼抢。最后球员们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稳定心态去对抗。在一场又一场的对决中,球员们无论是三分远投、快攻上篮还是严密防守,为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在紧张激情的对战中,我院球员以势如破竹的力量获得了本次胜利。我们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


 “勿以绽花唯悦目,萧煞状,更疏狂。"这次比赛使球员找到了自身的优势以及不足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在下次的比赛中愈战愈勇,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