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金风留飒爽,青春不散场|青岛黄海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量:477

 以青春风采黄海未来!20231027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青岛黄海学院2023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1027日下午,倍受期待的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在各方面展现了我院培养全面人才的成果。在学院内进行运动员的预选拔随后层层挑选,严格训练,这不仅仅为了学院的荣誉,更是为了用个体的力量团结一个集体,用一个集体的力量带动整个智能制造学院,让体育运动的健康优良精神散布整个校园在过去两天里,我们见证了我院运动员的卓越表现,他们用汗水和毅力,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欢庆每一枚奖牌的诞生,因为它们代表了青年一代对卓越的不懈追求。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正是他们的默默奉献,才让本届运动会得以顺利进行


 还记得盛大的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满怀信心与激情迈着轻盈洒脱的步伐、激情昂扬的走向主席台的风姿;还记得各项比赛中全院师生努力拼搏的精神和阳光下挥洒的汗水!竞技场上,每一位运动健儿摩拳擦掌、目光坚定,此刻的他们身负着学院的骄傲,随着发令枪响,向着终点、也是目标与荣誉展翅飞翔!他们也不负众望,纷纷为学院夺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



 在本次运动会各比赛项目中,我院取得了教职工青年男子4x200米冠军、男子200米冠军、教工青年女子200米冠军、学生男子5000米冠军、女子篮球投球冠军等多项优异的成绩,同时荣获教职工组第三名、学生组男子组第二名的光荣战绩。在学院不同专业涌现出一位能力强,水平高的优秀师生,他们在赛场上以雄鹰的无畏无惧挑战自己,为集体获得荣誉和赞赏。在观众席上的智能学子们也纷纷化身拉拉队为赛场上的智能师生热情欢呼打气同时兼顾良好的行为素质我院成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教职工学生运动员们于运动会上奋力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无论成败,都是英雄!青春正好,正值骄阳,智院满怀梦想砥砺前行!此次秋季运动会体现了黄海学院的青春阳光,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美好精神。踏落叶,踩秋风青春的风采会再次染绿整个校园,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书写智能制造学院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