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精彩“篮”不住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量:251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班级之间交流,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篮球比赛半决赛于5月19日在篮球场举行,为我们的校园掀起了一场篮球狂欢。


 球场上充满活力的比拼,运动员们争先恐后的想夺下首球,一刹那间场下响起铺天盖地的加油声和欢呼声,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防守攻击不断变换,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紧扣球面运球帷幄。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一气呵成!展现了同学们顶级的篮球技巧。观众们为每个出色的运动员欢呼,他们瞬间被比赛的激烈程度所吸引,纷纷陷入了对篮球的狂热追求。队友们齐心协力 ,最终在一声声呐喊中,由袁欣洋导员代表队和王艳杰导员代表队成功拿下来决赛对战的资格。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项校园活动,它对整个校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力。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将这种积极的能量带入了校园的每个角落。篮球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保持健康,更促进了友谊的培养和校园文化的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决赛吧!为你们心中的冠军队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