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重庆交大航运学院冀楠主任、张敏博士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量:2210

10月20日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冀楠主任、张敏博士一行到学院访问交流。交通与船舶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丰鑫、教务秘书刘浩和船舶与海洋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孙丰鑫副院长首先介绍参会的学院教师,然后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冀楠主任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以及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此行的目的。最后双方就专业发展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学院之间的合作意向。通过此次交流对于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促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下午张敏博士对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14、2015、2016级的同学做了一场考研专题宣讲。
张敏博士针对考研的形势以及重庆交通大学考研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对于张敏博士针对考研政策精准的分析表示认同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报告结束后,张博士就专业研究方向和专业课复习等问题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互动。最后张敏博士给与在场的学子们深深地祝福: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代表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热烈欢迎同学们的报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