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在第六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量:1600

        

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2017年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六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主办,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和青岛滨海学院承办。本次比赛在原有基础类等比赛项目的基础上,扩宽了机器人的比赛类型,增加了NAO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无人机绕桩飞行、无人机起降等方向,合计6大类28小类比赛项目,吸引了省内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30多所高校共386支队伍参与。
交通与船舶工程学院由李华光老师带队,创新工作室选派了五个队伍参赛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院共获得获一等奖 3项、二等奖 2项的优异成绩。
 
学生通过参加大赛,培养了工程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水平,在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培养“爱创新、会动手、能协作、勇拼搏”的科技精英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在学校创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