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新能源汽车创业团队到布道华夏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量:2208
1210日,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的50名同学到布道华夏集团参观交流。张明宇经理,赵鑫经理接待大家并为创业团队讲解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创新创业相关理论知识。
创新创业交流会上午9点进行,张经理让创新创业团队的每一位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谈谈对新能源汽车、创业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或简洁明了,或见解独到,张经理听后表示很欣慰,并在随后交流中谈到,创新创业不是需要一时激情,而是要保持一种经久不衰的热情;要努力学习,不断丰富充实自己,使自己在汽车后市场领域涉足更多的方面。创业团队的同学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面临的困难还很多需要不断学习。
运营部经理赵鑫更多的是向大家介绍了即将接触到的两款车型。使得大家更多的了解新能源汽车,为日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赵经理通过新能源汽车与传统汽车的对比来显示出新能源汽车较传统汽车的优势。赵经理在介绍车辆的同时还向大家讲述相关销售理论和销售知识,以便大家日后工作的开展与推进。交流结束后,张经理带领大家去试乘。大家纷纷坐在新能源汽车上体验车辆的舒适度,由于大家大多数同学尚未取得驾照,尚未能体验驾驶的快感。
创新创业团队的同学,在此次交流会上,不尽学习了新能源汽车及其销售的理论知识,还试乘了新能源汽车,加深了对新能源汽车的了解。大家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从大家神情中不难看出,大家对于创业的坚定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