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我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量:10006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结合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实际,2018年11月9日下午,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801举行。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委员孟广东同志、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党校校长孙丰鑫同志、党总支及各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任课教师,以及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丹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同志为本次培训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孙丰鑫书记首先对各位学员将正式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接受党的基本知识培训,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追求进步的历程中迈出了新的一步,拥有了一个新的起点表示祝贺。孙丰鑫书记强调通过这次培训,要使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使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牛海春同志作为党课教师代表进行表态,将以认真细致的备好课,扎实有效的上好课,为指导和宗旨去投身教学,服务学生。2017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王磊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保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努力学习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斗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
最后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委员孟广东同志作总结发言。孟广东同志对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并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二是要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认识,对党的各项理论知识进行基本了解,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同时,他勉励所有学员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组织的行列中来,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