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星梦计划“音航高歌”》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量:886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融洽师生情谊,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
2018年10月25日晚上,由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的《星梦计划“音航高歌”》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知新楼东配隆重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赵绍利老师、副书记李俊伟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帷幕,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2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同学们的心灵。
舞台上选手歌声悠扬,舞台下的同学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情燃烧。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同学们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时代风貌,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才华和青春风采的舞台。